乌云高空踏步

=双尘

【韩叶韩】同居一个星期你就给我搞幺蛾子。

#同居就要结婚?
#韩叶韩cp向
#ooc

  清晨。
  凉水彻底把自己弄清醒了,毛巾拭掉顺着脖颈线条下滑的水珠,转头看见那人靠在门口差点以为自己在做梦。
  “你起了?”
  “没想到吧!哥今个起可早!”
  微微叹息一声不知是该高兴还是该厌烦,这家伙平时可是没少烦自己,敛眸闻言。
  “来!给哥抱一会!”
  “你脑子有毛病吧。”
  看他张开双臂堵在门口丝毫没有要让步的意思,犹豫半晌走上前半步抬臂揽住人腰按怀里。
  “够了吗。”
  “对对对!这才乖嘛!”
  -他今天怎么了。
  松手见那人没再挡着路,平平淡淡表情上没有一丝情感波动,-反正都是大男人就抱一下有什么。坐在早餐桌上呆愣般搅拌着燕麦。
  “老韩啊。”
  “...说。”
  自然不知道他心里打着什么算盘,愣了半天才回答。
  “你看咋们都同居了是吧——哎呀其实之前就想说的但还是等同居时候说好了!”
  “干嘛,快点。”
  不知不觉竟有些紧张,知道他说的不是好事就是坏事,把头埋低了几分。
  “要不要考虑和哥结婚?”
  “脑子有病。”
  第二次说这句话,心里却隐隐觉得那人不是在开玩笑,思绪瞬间被打乱,捏着勺子的手绷的紧紧的,骨节发白,几乎要把手里的东西捏坏。
  “我说真的。”
  脑子炸开了锅,放下勺子想起身,身子却似乎有千斤重,挪揄片刻,呼吸都在颤抖。
  “....”
  呼吸几口,恢复最初的平静,颔首对上那人融进了几分期待的眸子。
  “结了可就不能跑了。”
  他松了口气,撑头从兜里掏出一对戒指,递到自个面前晃了晃,翕唇:“手。”
  “两个都给我。”
  不由分说扯过人手腕把戒指给他套上,抿唇松开人手指腹摩挲着无名指上的戒指,垂眸凝视着。
  “老韩,今个起咋们可就是夫妻了!”
  “我夫你妻。”
  那人起身,撑着桌在探出大半个身子凑上前来点点自己唇角。
  “是是是——”

评论(3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