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云高空踏步

=双尘

【韩叶韩】叶卖惨。

#韩叶韩
#是同居文的开头
#韩视角

  “老韩,我明天来你家住啊!”

  “为什————”
  话到一半还未出口电话哪天便响起了“嘟嘟嘟”的声音,蹙眉有些莫名其妙,随手拿起玻璃杯灌了口水,凉水顺着喉管滑下倒是清醒了不少。
  -那小子搞什么名堂。

  次日。
  “咚咚咚。”
  清晨,不知是谁一大早跑到家门口玩命的敲,无奈思绪回转想了半晌认了命一般步过去开门,与自己的想法无一偏差,那人站在门口半眯着眸依旧一副痞子表情。
  “哟!老韩!哎哎哎别关门啊——”
  下意识扣上门,被那人抵在门框的手挡住。
  “干嘛。”
  “还能干嘛,来你这常住呗!”
  叹了口气自知逃不过便没有多少,大敞开门让他进来。
  “哎呀谢谢清清葛格~”
  -恶心。
  蹙眉压着嗓子不由分说威胁一句,“我关门了。”闻言那人连忙屁颠屁颠跨进门坎,适应力到是不错,进门就把这房子当自己家一般往床上一躺,打着哈哈左撇右撇。
  “这是我家。”
  “你家就是我家嘛老韩!”

  几乎想一句滚给人轰出去,在各种原因下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,没想到那人到是得寸进尺了。
  敛眸抱臂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,快要入睡之际被一句“老韩!”吵得睡意全无,拢了拢身子蹙眉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,情绪却顿在了半路。
  “能借哥靠会吗。”
  他出奇的稳重,语气语调一成不变,扯了扯自己衣摆半眯着眸子凑上来。
  “闭嘴。”
  本想拒绝,无意瞅见那人宛若小兽一般的动作竟有些心软,狭眸不着痕迹叹了口气允许了这个过分要求。
  “哥可是计划通。”
  那人竖起大拇指狠狠把头歪到自个肩上,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一拳朝人脑袋上砸过去。
  “叶修你有病吧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